close

 

開86的同學們

你們是否覺得...

第一次進到86駕駛座的時候

中船置杯架那邊怎麼看...

好像就是破一個洞

缺了些什麼?

於是乎...

我找到了這個

DSC_0060.jpg

OEM的中央扶手 (登登愣)

但因為安裝要鑽洞...買來之後一直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要不要裝

直到有一天靈光一閃

下定了決心...

安裝前請列印鑽孔用的紙模套

 

以下是給想安裝的同學參考...

其實我覺得鑽紅色圈圈那排五個洞就可以

不需要全部都鑽...

理由後述...先繼續看下去

DSC_0059.jpg

用紙膠帶一邊橋位置一邊固定好

就準備用中心衝來打洞囉

DSC_0057.jpg

DSC_0058.jpg

先打固定邊(紅圈那排)

打5個5mm的洞,然後第1、3、5孔用8mm擴大

讓原本扶手下的角位可以進去即可

 

說真的整圈打洞,要對很準是非常困難的事

當下我覺得...

只要一排固定好...

其他的用自攻螺絲直接鎖不是更省事嗎...

(反正都要打洞了)

總之我選擇了最困難的施工方式

後面沒有照片也是因為弄到連整的中船都拆下來才有辦法鎖好 QQ

因為很杯劇...收屎尾的照片就沒有留了

直接讓大家看成品吧

DSC_0067.jpg

我把中間的置杯架先拿去後車廂藏起來

有門板邊的置杯架應該夠用了

中間空出來的空間讓我可以放很多東西 XD

DSC_0068.jpg

完整度是不是好很多呢 XDD

DSC_0069.jpg

就說是失散多年的兄弟

真是該早點裝一裝的 XD

 

不負責評論時間

價格       :  ★☆☆☆   台灣目前似乎有國產貨源,不用海外訂購便宜許多 (海外訂購請多加1.5顆星)

實用性    :  ★★★☆   置物空間跟飲料架必須要二選一,請自行斟酌,但蓋起來外觀完整度滿分 XD

施工難度 :  ★☆  中船需要鑽孔頗有難度,洞打的準就沒問題,打不準就...

保值度    :  ☆☆☆☆   裝了應該就不會拆(因為中船打洞了...)

推薦       :  ★★★☆   看起來帥就有95分,只要找的到能幫你完美施工的店家...XD

arrow
arrow

    陳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